三泰富金融

伴你同行每一步

1億美元境外美元債

三泰富任聯席全球協調人 成功助力
曹妃甸國控投資集團發行
1億美元境外美元債

关于三泰富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收费表

三泰富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连接全球的投资和资产管理服务。三泰富多元的服务矩阵包括证券及债券交易承销、港股打新、私募股权投资等,并已与多家国内及全球顶级私人银行、投行券商、家族办公室等金融机构搭建了专业的金融服务网络,能有效协助企业客户及高端客户连接国内外金融体系与融资平台,提供一站式的投融资服务及资产管理配置方案。三泰富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设立的「三泰富环球增长独立投资组合基金-三泰富环球增长一号基金」目前是香港上市公司爱帝宫母婴健康股份有限公司(286.HK)的持股股东。

三泰富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拥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牌照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中规定的第一类受规管活动(证券交易)、第四类受规管活动(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九类受规管活动(提供资产管理)资格,中央编号为BNG583。

经营理念

宏观视野 : 三泰富秉持价值投资理念,将全球化视野和贴近中国市场的研究紧密结合,以研究创造价值,并通过积极管理和多元投资,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

严格监控 : 三泰富严格执行系统且严谨的投资决策流程,辅以科学的风险管理工具,平衡客户风险和收益。

多元产品 : 通过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产业基金、全权委托投资组合管理服务、基金管理服务及投资顾问服务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投资需求。

优势

一站式專業及全面的金融服務
高端定制化資産管理服務
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

产品与服务

证券交易业务 ( 第1类受规管活动 ) : 香港证券买卖、证券承销服务
就证券提供意见 ( 第 4 类受规管活动 ) : 提供证券咨询相关服务、提供研究报告
提供资产管理业务(第9类受规管活动):公募、私募基金及全权委托资产管理服务

Scroll to Top